Products

DacEasy Accounting v2009 & v15
Multi-users
Chinese or English version

使用DacEasy,您可以快速訪問數據,具廣泛的功能,強大的報告等。 了解有關DacEasy Version 2009或v15中的這些功能的更多信息,可幫助您節省時間和發展業務所做的改進。

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和建立關係,不僅僅是與客戶和供應商進行面對面的互動。 由於書信紙張亦是貴公司之聯絡方式,因此請確保您的會計軟件可以為您定制專業的通信模式。 可使用下列資料創建專業的通信:

可定制的表格,包括發票,採購訂單,報表,標籤等。 Word郵件合併字母與我們內置的Microsoft Office集成。

TradeEasy v9.0

它是用於銷售/市場營銷和CRM應用程式的強大計算機軟件程式。 色彩繽紛的設計使您的業務操作環境更豐富。它具有雙語能力,特別適合中國市場和國際市場。 非常適合任何類型的業務。

簡單幾個步驟便可製作報價,銷售合同和銷售發票。 它可將所有文檔永久保存記錄,令您可隨時查看。 通過現有記錄的文件進行修改而生成一個全新的文件,令您無需每次都在不同文件上輸入相同內容。 您可以將報價單複製到"銷售合同"和"銷售發票",也可以從"銷售合同"複製到"銷售發票",而無須人為輸入,避免錯誤,並且可以節省大量工作。

它提高您的生產力並使生活更輕鬆。 適用於相同聯網下的多個不同用戶使用。